•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优质农产品和文旅产品亮相第三届海南消博会

时间:2023-04-13 17:01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4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合阳县由赵超县长带队,县商务和经合局组织相关优秀企业赴海口参会。4月11日,参加“相约海口·大有作渭”渭南名优消费品推介会,合阳县相关农产品和文旅产品在推介会上展销推介。

合阳县合阳雨阳、中资国业、古莘布业、钰凝香农业、洽川葫芦等合阳知名企业,参加农优产品展示。省商务厅杨淼厅长,陈晓勇市长和海南相关企业代表来到合阳展位,驻足观看,并详细询问农副特产生产销售情况。赵超县长对古莘粗布、苹果、富硒小米、小米锅巴、牡丹籽油、葫芦工艺品等做了详细介绍,合阳展位吸引了许多商客驻足品尝交流,提升了合阳县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在“相约海口·大有作渭”渭南名优消费品推介会上。合阳县雨阳富硒总经理雷媛媛作为渭南市优秀企业代表,做了专题推介,从企业文化到产品功效,进行精彩的推介。赢得了在场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好评。

合阳提线木偶《闹春》和唢呐名曲《百鸟朝凤》,在推介会前期文化活动中大放异彩,赢得了参会领导和企业的热烈掌声,深化了“诗经合阳”的文化品牌影响力。

会展期间,合阳代表团走访拜会了在琼相关企业。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