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到坊镇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23-04-12 16:16 来源:法治合阳

为提高社区矫正规范执法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开展。4月6日下午,县检察院到坊镇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检查中,检察院工作人员听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随机抽取在册矫正对象矫正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检查,重点检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制定矫正方案,考核情况是否记录详实,并查看了走访记录、公益活动记录、谈话记录、书面汇报记录和教育学习记录等情况。检查人员充分肯定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认为管理规范,档案资料齐全,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特别是疫情期间如何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进行了探讨,要求司法所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矫正质量。

下一步,坊镇司法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扎实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