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集中开展行业场所治安大清查(图)

时间:2023-02-09 17:0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排查整治行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堵塞节后行业场所治安管理漏洞,切实维护市“两会”召开期间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 2月7日晚19时至24时,合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了全县各派出所,集中开展行业场所治安大清查。

这次治安大清查行动,县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安排部署,由治安大队组织推动,各派出所负责本辖区治安清查,治安大队、金水、九龙派出所对城区进行统一清查。此次清查行动的重点是全县各宾馆、旅社、娱乐场所、加油站、寄递物流业,以及对多次受到举报的街面、小区车库麻将馆等场所进行突击暗访、彻底清查取缔。主要检查场所内保安配备、员工是否备案登记、是否存在黄赌等违法行为;旅馆业是否落实一人一证入住信息登记上传,是否落实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加油站是否按规定登记上传近期销售的散装油;寄递物流业节后往来货物是否存在危险爆炸、违法违禁物品,视频监控设备是否运行正常。行动中,各单位参战民辅警严格按照要求,着装规范,文明执法,缜密严查藏匿在行业场所中的违法犯罪行为,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堵塞行业场所不安全漏洞,确保治安大清查行动取得实效。

这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75人、警车15辆,检查旅馆业25家,娱乐场所17家,加油站18家,寄递、物流业15家,取缔麻将馆2家,收缴麻将牌3副,查处赌博案件2起,治安处罚11人,现场整改隐患5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