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四人电诈犯罪团伙

时间:2022-04-25 17:4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合阳公安在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支持、配合下,成功打掉一个隐匿在县城某酒店的电信网络诈骗窝点,当场抓获车某、王某、王二、乔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扣押作案手机6部,音频对录线2套。为“云剑-2022春季破案攻势严打行动”增添了战果。

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四人电诈犯罪团伙

4月17日,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推送线索,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立即行动,循线追踪,细致摸排,布控抓捕。于次日上午在县城某酒店将以车某为首的4人诈骗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经查,2022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车某伙同犯罪嫌疑人王某、王二、乔某在县城内以临时租住酒店为据点,该犯罪团伙在亲戚朋友间大量收购手机卡,向受害人拨打电话,冒充东客服以退货为由,要求缴纳保证金等手段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累计诈骗4名群众共计50余万元。

合阳公安成功打掉一个四人电诈犯罪团伙

目前,车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