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站好“护学岗” 开启“平安键”

时间:2023-02-07 09:4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洽川派出所

2023年2月6日,学生开学返校第一天,洽川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开学情况,检查学校出入人员登记、内部安保、消防器材、视频监控等情况,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内保和门卫制度,加强对出入人员及物品进行检查,确保校园内环境平安有序,站好第一班护学岗。

金峪派出所

2月6日上午,为了保障返校学生在校安全,金峪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开展“开学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深入教室、楼道、操场、宿舍等场所,重点对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设施及应急预案等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存在问题积极指导,并对校园内外及周边社会秩序进行排查。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稳固了辖区校园安全和学校周边秩序,为创建平安金峪打下了坚实基础。

黑池派出所

2月6日,学生开学返校第一天,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向学校负责人详细询问开学情况,检查学校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内部安保、消防器材、视频监控等,同时,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内保和门卫制度,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及物品进行严格检查,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确保校园内环境平安有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