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同家庄派出所:户籍民警“兼职”宣传使者,便民防骗两不误

时间:2019-08-14 15:58 作者: 通讯员 王莉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81322150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莉)为有效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保障群众的财产不被侵害,同家庄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做起“兼职”,担当宣传使者,为前来群众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自身防范能力。

宣传中,同家庄派出所户籍民警利用便民窗口这一有效平台,通过发放宣传单、关注“防电诈”微博、微信公众号、讲解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等多形式给前来办事群众普及如何做好防范措施,让群众切身明白电信诈骗的危害及特点,从而做好自防,让网络电信诈骗分子无机可乘! 

微信图片_2019081322151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