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图)

时间:2019-07-06 10:10 作者: 通讯员 王晓勇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晓勇)为深入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南蔡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积极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南蔡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社区、村(组)、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微信群转发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九大类58种常见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针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指导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里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辖区群众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反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