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跨国办理身份证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2-09 17:0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派出所户籍窗口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被赋予展示公安形象的光荣职责。一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户籍室以解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为群众解决了一大批户口疑难问题,树立了为民、便民、亲民温馨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近日,一名群众来到同家庄派出所户籍室,称自己家人因身份证过期需要换领身份证,但因人在国外无法换领,现在已经影响到在国外的工作、生活与银行业务。民警了解情况后,告诉代办亲属,因一些原因无法回国人员可委托国内近亲属代为办理身份证换领手续,并告知了同先生代办所需的手续和流程,在民警的耐心指导下同先生当天提交了委托资料,填写相关信息,民警检查相关证件确认齐全后,现场远程视频联系同某确认身份无误,当场为其办理了身份证换领申报,及时完成了跨国换领身份证手续,看到儿子的身份证顺利更换,同先生激动之余,对户籍民警细致周到为民服务的态度赞不绝口,同先生的儿子表示,虽在异国他乡,却加倍感受到祖国的温暖。

同家庄派出所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优化服务群众便民措施,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