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并举行合阳县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3-01-30 11:16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1月28日,合阳县在分会场参加全市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并举行合阳县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在全市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上,县委书记邓宽社汇报了合阳县2023年全年和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改主持合阳县2023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通报了合阳县2023年第一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副县长井赵斌介绍了主会场合阳县默迪新能源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情况,合阳县默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江平宣布开工令。

据悉,2023年全县共谋划市级重点项目24个,总投资1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8亿元,较2022年提高了12个百分点,预计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8%。2023年全县新开工项目106个,总投资243亿元。一、二、三季度计划开工项目55个、35个、16个。

合阳县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7个,城建类项目3个,生态环保类项目3个。

合阳县默迪新能源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由默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和国产手机配套产品,产品出口巴基斯坦、伊朗、中东、非洲等20个国家和地区。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将于今年9月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利税1500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

县长赵超、县政协主席牛晓虎、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