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春风催奋起 砺马练精兵(图)

时间:2023-02-06 15:4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全所民辅警队伍纪律作风和素质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所民辅警执法执勤、打防管控和服务群众的综合能力,努力锻造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公安队伍,2月2日,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按照县局统一安排部署开展春训练兵整风活动。

为保证春训练兵整风活动取得实效,新池派出所积极安排部署春训工作,按照值班备勤、街面巡逻等警力配置的具体情况和春训主要科目队列、警姿、体能、警械使用等内容,制定了春训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组织春训工作。增强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提升民警在日常办案、应急处突等工作中的体质条件;强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民警辅警队伍在辖区群众的满意度,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打击违法犯罪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此次活动紧贴实战,制定方案,科学安排,周密组织,按照县公安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练兵要求,以队列队形、警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主要训练内容,采取集中训练和个别指导的方式进行训练。

通过此次春训练兵活动,新池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强化了队列仪式和纪律作风,培养了良好的警容警姿,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新池派出所将以此次春训练兵为契机,打造一支政治水平过硬,业务能力高强的公安铁军。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