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多举措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3-01-20 17:19 来源:法治合阳

春节将至,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1月20日,县司法局召开了2023年度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统筹安排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新冠病毒个人防护工作。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家庭聚集性活动多,个人仍要提高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性活动;二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研判、“零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确保处置及时稳妥;三要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春节期间,要全面检查水电设备,关闭门窗,切断电源,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四要认真统筹安排当前工作。要及时完成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并提前筹划好节后的工作,确保节后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