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设立“潮汐式”便民市场 让城市管理有温度

时间:2022-12-09 11:00 作者: 王超强 来源:合融媒

小市场大民生,为了满足市民生活需求,落实市容管理长效机制,合阳县按照“疏堵结合、服务民生”的思路设立“潮汐式”便民市场,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就设立“潮汐式”便民市场,合阳县通过实地调研、召开会议、广泛征求经营户意见建议,对东新街与祥和路十字路口的便民夜市摊位进行重新规划、规范治理,对40余家经营户进行统一编号管理,划出固定摊位和固定区域,新增了两排80米的膜结构钢架棚,安装了LED灯带,打造出一条规范化的便民服务市场。

据了解,合阳县将继续加大便民市场建设力度,2023年计划提升改造6处功能完善的便民市场,进一步规范市场运营秩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