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图)

时间:2022-12-12 15:34 作者: 通讯员 王帅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帅)为全面做好火灾隐患排查工作,维护辖区秩序和谐稳定,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特别是加油站、寄递物流业、小商店、小饭店等重点场所、行业,检查内容是消防设备能否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有无杂物堆积,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杂乱的情况,是否粘贴安全通道疏散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合格及用火用电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有无超负荷用电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通过现场整改的方式,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面对面普及用火用电安全常识、消防安全常识及紧急灭火措施,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很重要”的安全理念。截至目前,共检查九小场所8家。

下一步,黑池派出所将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强化整治措施,确保火灾隐患整治有效,全面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