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同家庄法庭:对症下药巧调解,公正高效促和谐

时间:2022-12-13 09:54 来源:合阳法院

近日,合阳法院同家庄法庭成功调解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原告李某系一名木工,被告因制作仿古家具,与原告李某口头约定,由原告提供劳务,被告提供原材料并为原告提供吃住,每天支付原告劳务费 300 元。2020年 12 月经双方结算,被告尚欠原告 7700 元劳务费未支付,原告多次向被告催要未果。

受理案件后,鉴于案件事实清楚、权利义务关系明确,办案人员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调解中,被告情绪激动,要求直接开庭审理。为高效化解矛盾纠纷,办案人员对被告进行情绪安抚,待被告情绪稳定后耐心与其沟通,向其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并指出其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在法官的耐心调解下,被告同意在两日后支付原告劳务费 7700 元,案件至此圆满结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