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专题宣讲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精神(图)

时间:2022-08-16 08:4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8月15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宣讲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精神。

在宣讲会上,合阳检察院参训干警认为,8月8日至12日在贵州大学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强化素能的培训。此次培训必将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能动履职能力,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增强检察干警运用新理念、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合阳检察院要求全院干警紧密结合全市检察机关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精神与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要十分注重学习借鉴,以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的态度积极汲取先进经验,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新理念、新思维、新办法,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助推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合阳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力度,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契机,扎实开展检察干警上讲台、一月一罪名讲解、一季度一案例分析,并结合各类主题活动,适时开展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大力支持干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比赛活动,全力营造“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浓厚氛围,紧紧围绕“强基、进位、争优、创一流”五年奋斗目标,强化考评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激励引导全院干警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一条心、一根绳、一股劲,共同推动合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