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喜报!合阳检察干警姚华荣获“渭南市十佳公诉人”称号

时间:2022-08-12 15:3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7月24日至29日,渭南市检察机关第八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在蒲城举行。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姚华荣获“渭南市十佳公诉人”称号。


公诉不止在法庭,强素质永远在路上。合阳检察院立足公诉工作实际,以“精神上有追求、能力上有提升、业务上有突破”为培养目标,建立优秀公诉人培养机制,通过传帮带、一月讲一常用罪名、一季度一案例分析、办案经验分享等方式,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公诉团队。

灼灼荣耀为序,漫漫步履不停。合阳检察院将紧扣“强基、进位、创优、争一流”五年奋斗目标和“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工作思路,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载体,以抓学风提升素能、以抓纪律促进严管、以抓考评激发动力,以抓融合推进发展,努力建设业务精、活力足、干劲强、形象好的检察铁军,为合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