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坚定不移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时间:2022-08-12 17:42 来源:合阳法院

2022年以来,合阳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双进”工作目标,努力克服“案多人少”突出矛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1—6月共受理执行案件1000件(旧存36件),执结843件;执行到位金额1.1亿元,较上年度同期上升390.27%,上半年执行质效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8月11日,在渭南法院贯彻落实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合阳法院从坚持深化执行理念,明确目标任务;深化执行改革,破解执行难题;深化执行措施,切实解决问题等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下半年,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将紧盯“各项指标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总目标,再添措施、砥砺奋进,使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扎实推动各项执行改革措施,为执行工作赋能提速。将目前的“一人包案到底”转变为“以执行员为主导”的分段集约办案模式。加大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力度及执行团队化运行模式,实施案件繁简分流,执行事务集约化办理。二是穷尽执行措施,最大化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市法院“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为依托,开展“秋季攻坚”“冬日破冰”集中执行活动,举全院之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执行难案及长期未结案件。三是坚持“立审执一体化”。节点推进、事项协调,严格质效监控,缩短办案周期,全方位提高执行质效,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