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图)

时间:2022-08-12 09:10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充分发挥公益活动在社区矫正中的教育作用,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社会责任感和纪律意识,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新入矫1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

炎炎夏日,县司法局先后组织矫正对象对街道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随后,工作人员组织矫正对象进社区,对部分居民小区的整体环境进行彻底清理,着重清理了单元门、住户门及楼道的野广告,经过三个小时辛苦劳动,整个小区焕然一新,矫正对象们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挑轻嫌重,更没有趁机偷懒的行为。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旨在进一步督促社区矫正对象遵守日常监督规定,引导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