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

时间:2022-02-08 09:29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

2月7日下午,在合阳县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上,合阳法院被合阳县委、县政府授予“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

2021年,合阳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监督下,在县政府大力支持、县政协民主监督和上级法院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有效应对诉讼案件激增态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用饱蘸奋斗的如椽巨笔,在古莘大地上描绘了一幅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壮美画卷,全年共受理案件5821件,审(执)结5657件,较2020年分别上升33.1%和33.5%,均达历史最高。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方阵,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位居全市法院系统第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得到中央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旧岁有枝皆硕果,今春无树不繁花。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合阳法院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新时代合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