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图)

时间:2022-02-11 10:26 来源:合阳法院

2月10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合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图)

会议宣读了《合阳县人民法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内容及责任部门,收到了凝聚共识、统一行动的良好效果。

合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图)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县委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干警要深刻认识县委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围绕县委提出的“十个着力解决”,大力提升思想作风、纪律作风、工作作风、群众作风、廉洁作风,不断提高审判能力、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群众满意度,为加快“一区一地一县”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