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节后第一天,收心加油干

时间:2022-02-08 09:07 来源:合阳法院

2月7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为了提振全院干警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实现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当天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郝翎带领其他班子成员到各部门看望干警,督导检查节后工作。

每到一处,郝翎一行与干警亲切交谈,代表院党组对各干警假期内“舍小家为大家”、配合网格化管理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干警送上新春祝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看到干警们神采奕奕、斗志昂扬,她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干警要抓住有利时机,迅速收心归位,拿出“不负春光不负己”的信念和行动,奋力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要积极、认真参加院上举办的春训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业务知识,切实提高政治业务能力。要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紧扣县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认真谋划部门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合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目前,全院各部门均已按照党组要求,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