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3项荣誉(图)

时间:2022-02-09 08:3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7日,在合阳县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上,合阳县公安局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2021年度项目工作先进单位”“招商引资服务先进单位”三项荣誉,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增添了新的动力。

合阳公安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3项荣誉(图)

合阳公安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3项荣誉(图)
合阳公安荣获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奖等3项荣誉(图)

2021年,合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建党100周年等系列安保维稳和公安工作重点任务,始终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和逢优必夺的干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组织推动有力度。坚持一手抓维护政治社会稳定,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抓早动快,各项任务定期调度、常态督导,圆满完成了建党10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20余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省市相关会议交流经验8次,全年有12个集体、44名个人受到部省市表彰奖励。二是改革创新有深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不动摇,聚焦制约公安工作长远发展和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深入调研,强力改革,不断创新,在警务机制运行、规范执法办案、深化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推出了一批优秀改革案例,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亮点打造有广度。坚持典型引领,在推出“情指勤舆”“一村一警”等亮点典型的基础上,在基层单位深入开展“一所队一品牌”创建活动,鼓励全警勤思善学,充分发扬基层首创精神,在基层治理、积案化解、便民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打造形成了一大批“小创意”“金点子”“活经验”。四是人才培养有梯度。坚持以警为本、人才兴警,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实施“一警多能”培养计划,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在公文写作、信息化应用、打击破案、内勤管理、规范执法等方面培养储备了一大批有才能的行家里手,为公安工作深入开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生机活力。五是队伍建设有强度。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警队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警旗指引,深入学习重要训词,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整治了一批顽瘴痼疾,建立了一系列长效机制,极大地提振了队伍士气,树立了良好的队伍形象。

展望2022,我们将聚焦部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锚定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工作部署,紧抓动快,提纲掣领,用思想上的“破冰”引导行动上的“突围”,用工作上的“新气象”带动发展上的“新起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