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春训提振精气神 凝心聚力起好步(图)

时间:2022-02-10 09:3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一年之计在于春。踏着春天的脚步,抓住收心归位的有利时机,开年收假,合阳县检察院春训活动拉开帷幕。根据院党组统一安排,2月8日上午,第一检察部组织干警进行集中学习、分组讨论。

合阳检察:春训提振精气神 凝心聚力起好步(图)

学习讨论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东主持,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副检察长张东、第一检察部主任索耀中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组确立的合阳检察工作“强基、进位、争优、创一流”的五年工作目标和“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的新一年工作思路。干警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查漏补缺,分别提出个人新一年工作设想。

张东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强调,部室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做好笔记,要结合总体目标制定个人工作计划,并作表态发言。要按照春训活动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撰写个人心得体会,集中时间进行讨论交流。

春训第一天,第一检察部干警一致表示,要增强党性、正风肃纪、理清思路、找准定位,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开启新一年检察工作新征程,全力推进合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