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时间:2021-06-24 16:02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3日,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车俊仓以《我们党为何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百年大党因何风华正茂、怎样永远年轻”这一主题,从“坚持人民至上,赢得人民支持”、“创新思想理论,凝聚党心民心”、“加强组织建设,壮大党的队伍”、“推进自我革命,保持清正廉洁”4个方面加以诠释,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与会党员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和奋进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