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图)

时间:2021-06-21 17:18 来源:法治合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6月18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同志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局党组副书记徐贵斌带领全体人员前往甘井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初心公园”参观学习,在“初心公园”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同志庄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初心公园”内的仿址建设,聆听了县委党校高峰教授对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讲解;最后,全体同志前往同家庄镇杨荫东故居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荫东故居一展厅、二展厅和起居室,通过参观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杨荫东同志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做到 “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洗涤了灵魂、锤炼了党性,使自己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更加牢靠,在今后工作中砥砺前进的信心和勇气更为坚实,誓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异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