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组图)

时间:2021-06-10 10:21 来源:法治合阳

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6月4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并作出承诺(组图)

会上,车俊仓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承诺对本单位司法行政队伍顽瘴痼疾整治情况,本人带头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车俊仓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围绕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要求,努力把整治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工作实践,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三个环节”、“四大任务”、“五个过硬”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二是查纠整改再深入。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摸排顽瘴痼疾,对查证属实的违纪违法行为严查快处,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隐患不排除不收兵、制度不完善不销账。三是为民办事再持续。紧紧围绕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方位落实便民利民十五条措施,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群众的满意度检验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四是建章立制再加力。正确处理“当前治”和“长久立”的关系,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合阳、法治合阳提供坚强的法治服务和制度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