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交流会

时间:2021-06-10 10:23 来源:法治合阳

为扎实推进“十聚焦、十集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4日,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个重点,车俊仓从三个方面做了专题发言: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二是紧盯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深,要在落实,关键在于为民办实事、发展新开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最后,车俊仓强调:全局要认真贯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十聚焦、十集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践行初心使命,察民情访民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教育全过程,推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