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走进政府机关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组图)

时间:2021-06-10 09:0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面学习宣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提升党员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浓厚氛围,确保公安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6月9日,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作“三个规定”宣讲报告,县政法机关各单位在家领导,政府机关各单位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陈康围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等多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宣讲,并就“三个规定”涉及的人员范围、行为表现形式、执行要求、责任追究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做了深刻阐释,同时,结合反面案例,以案释法,发人深省。会后,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进一步提升了政府机关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头做到并自觉宣传“三个规定”,抓好落实,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学习领会,严格遵守承诺。政府机关要组织全面深入学习“三个规定”及相关工作意见精神,全体领导干部要准确掌握规定内容,领会核心要义,严格遵守公开承诺。三是严格执行落实,健全监督机制。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不断完善“三个规定”配套措施,不断强化单位和部门间配合,全方位构建促进,监督“三个规定”落实的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三个规定”落地见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