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六·五”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4 16:47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有效推动社会公共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六·五”环境保护日法治宣传,在天合园南广场设立法律服务宣传点。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引导群众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为推动全民知行合一,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和躬身实践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