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2021-02-09 08:4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督导近期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党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会上,王韬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讲话精神和“2021年政法工作‘十大重点’主攻方向”和“2021年政法工作重点抓的七件大事”等文章。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组图)

会议结合近期上级院关于2021年的各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就如何提升26项核心业务质量,如何培育合阳检察工作新亮点、打造新品牌,如何做到新一年检察工作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如何扎实开展“赛比拼超”行动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夯实。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思想政治学习方面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引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合检铁军,为推动合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