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帮助群众寻回遗失电脑获点赞

时间:2023-08-05 09:26 来源:合阳公安

近日,金水派出所民警为一名外地游客寻回遗失平板电脑,赢得游客连连点赞。

“警官,我的电脑丢了,需要帮助!”8月3日,一名游客来到金水派出所值班室求助,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来,游客张某是来合阳出差,当天乘坐一辆出租车,怎料下车时不慎将平板电脑落在了车上,电脑里留存有大量重要工作数据,无助的张某便来到金水派出所求助。

图片

民警在掌握情况后,迅速开展寻找工作,由于张某没有记下详细的车牌号,民警一方面联系出租车公司寻找车辆,另一方面调取附近视频监控仔细摸排走访获取线索。经过民警多方努力,成功联系到出租车车主,平板电脑很快就送到了派出所。

看着失而复得的平板电脑张某深深地被民警竭诚为民的工作态度和干净利落的办事速度所打动,不由地感慨道:“感谢民警同志,你们辛苦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