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春风化雨暖人心 矫正对象送锦旗

时间:2024-01-17 16:19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社区矫正对象李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城关司法所所长孙蕾手中,锦旗上写着“青天有鉴司法为民 真心关爱助我光明”。这面锦旗不仅表达了李某对司法所工作人员真挚的感激之情,也表达了社区矫正对象对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肯定。

图片

社区矫正对象李某于2023年11月被判缓刑,在城关司法所接受社区矫正,矫正期限为八个月。入矫后,司法所所长及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时了解其家庭生活的实际情况,为其做社区矫正方面的相关心理疏导,消除其各种担忧顾虑。在此后的社区矫正中,李某积极参加教育学习活动,生活中碰到困难会主动与司法所工作人员沟通,点滴的社区矫正工作让他切实感受到司法所“暖心社矫”的温度,感受到自己虽然有罪,但仍然受到平等的尊重和关怀。

锦旗代表信任,笑容代表感谢。这既是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矫正工作人员的鞭策。城关司法所将继续坚持依法监管与人性关怀相结合,因材施“矫”,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知法懂法遵法守法意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度过矫正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