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深入合阳县公安局调研指导“论剑2019”大比武工作

时间:2019-05-23 09:53 作者: 通讯员 王亚萍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亚萍)5月22月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带领经侦支队财税领域比武战队成员深入合阳县公安局调研指导“论剑2019”大比武工作,合阳县公安局局长杨聪杰、副政委张宏伟、政治处主任李俊文随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宏伟首先从合阳比武战队的组织结构、设备采购等方面汇报了合阳县公安局打击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线索研判的最新进展情况,经侦大队长杨智英就大比武活动下一步侦查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经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穆勇就下一步线索研判工作具体如何开展进行了指导,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和晓东指出,“论剑”大比武不同于侦查破案,要深挖扩线,对可能涉嫌的犯罪线索归类总结,在此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研判报告,随后要积极凸显大比武工作成效,及时发起此次财税领域内“云端”,并按照部署应用任务指令,调查取证,扩大战果,高效完成好调查取证和打击工作。

杨聪杰就扎实做好本次大比武活动表示,市局能将本次财税领域“论剑2019”大比武的任务交给合阳县公安局,是对我们的信任,我局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将本次任务完成好,力争在比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王少飞就扎实做好财税领域“论剑”大比武活动强调,要提高站位,真正认识到这次大比武活动是推进“两年锻造全新警种”工作规划的重要抓手,目前经侦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克服人员、经费等诸多困难,强力推进大比武活动取得成效。市局将合阳确定为财税领域比武战队,是因为合阳先期具有办理虚开案件的办案经验,人员力量完整,支队要密切配合,在比武过程中充分发挥“秦东风云战队”的作战效能,加快研判进度,共同推动比武竞赛获取最佳名次。要采取过硬措施,加大考核比重,对在大比武过程中付出努力并取得成效的单位要加大年终考核比重,确保大比武活动有序推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