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到合阳县参观交流人民调解工作(图)

时间:2022-07-28 09:46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司法局一行到合阳县综合人民调解中心考察交流,合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军续,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副局长王晓玲参加活动。

县综合人民调解中心主任雷崇新详细介绍了调解中心建设、工作流程、专职调解员的选聘以及全县第一季度人民调解各类纠纷案件、法院立案、各乡镇信访案件等情况,考察人员认真查阅了各类调解案卷、受理登记、审批、司法确认及公证案件登记等相关档案资料,之后并就人民调解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

合阳县综合人民调解中心是县司法局主导组建的县级综合性人民调解组织,实行“人大代表监督,职业律师听证,相关群众参评”的公开调解模式,着力打造“六调合一两联办”多元化社会治理运行机制,实现了“专业人”在“专业地方”办“专业事”,形成了“矛盾多源、化解一源”新格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