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5-21 15:15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5445_700x7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5月20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县扫黑办关于深入开展线索核查清零及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的通知,宣读了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

王永红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法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干警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推动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要深入开展线索核查清零工作,对2018年以来摸排收集的线索集中彻查形成书面报告,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按时报院扫黑办。 要迅速掀起新一轮线索集中摸排活动高潮,认真如实填写《合阳县扫黑除恶线索摸排问卷》; 要结合《合阳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任务清单》,对市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认真加以整改,补齐短板,确保中央督导顺利通过; 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各基层派出法庭要充分利用下乡办案、巡回审理、一线工作日等,向群众解读扫黑除恶打击对象、具体表现、认定标准和举报奖励措施,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共同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