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合阳警方破获一批电信诈骗案为群众返还现金20余万元

时间:2015-10-15 09:25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合阳讯)10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在刑侦大队举办涉案财物返还大会,现场将20余万元被骗资金如数返还给受害群众。

    据了解,今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针对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日益猖獗的形势,始终坚持以专业队伍打击职业犯罪的思路,不断加大对电信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集中开展破案攻坚,全力以赴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据统计,仅今年下半年,办案民警先后辗转广东、福建、海南等6省10余个城市,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30余万元,冻结资金300余万元。

    返还活动现场,副局长王晓鹏将20余万元被骗资金如数返还给了受害群众,向大家介绍了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和作案手段,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并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研究预防、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的新思路和新战法,力求更加有效引导群众免受侵害,更加有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更加及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活动结束后,受害群众纷纷向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谢。被犯罪嫌疑人以“购买机票退款”诈骗的湖北籍男子魏某领到自己被骗的127900元后,激动地说:“这些钱都是自己这几年在合阳做生意辛辛苦苦攒下来的,被骗后想着可能回不来了,没想到民警这么短时间内将钱追了回来,合阳民警确实为自己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事!”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