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合阳通报4类“三公经费”问题账单

时间:2015-07-16 08:24 作者: 记者 张 武 通讯员 雷军红 党永红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县纪委日前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查处的4类三公经费问题账单,涉及商务、物价等8个部门。

这4类问题分别是: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存在超年度预算;报销相关原始票据手续不齐全、无附件;购置大额办公设备及聘用社会中介项目,存在未经政府采购中心采购、审批;财务支出把关不严。

今年上半年以来,合阳持续聚焦“因公出国(境)费、公务车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工作重点,县委作风办、县纪委对17个县级部门、单位的“三公经费”进 行了专项督查,并组建了5个检查组,对农机等8个部门、单位的账单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各涉及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目前,合阳县纪委已根据通报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责成上述违规的部门、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