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拒不履行债务 依法强制搜查

时间:2015-05-07 18:0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文斌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文斌)5月6日上午合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局长刘宏升的带领下,在黑池镇全兴寨一名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生效判决义务的被执行人李飞住处,进行了搜查。

周林与李飞托欠饲料款纠纷一案,经合阳法院审理判决李飞偿还周林饲料款38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李飞未自觉履行,申请执行人周林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李飞以养鱼种菜亏损由拒不履行。经执行人员调查了解,李飞近期将莲菜出售,有一定收入。当执行人员到达被执行人李飞住处时,李飞不在家,经打听,其去黄河边外滩地干活,执行人员遂去黄河外滩地寻找,当快到地里时,被执行人李飞看见警车之后,驾车逃跑,躲避执行,后执行人员在黄河干渠将被执行人李飞驾车拦截,将其带至其家,向其耐心做思想工作,要求尽快履行,但被执行人仍称没钱,所卖的莲菜款都还账了。执行人员当即依法决定对李飞的住处进行搜查,当场搜得现金24000元。李飞见状,承认了错误,同意将剩余的案款在十日内履行清结。

此案执行是合阳法院集中执行第一天,成效明显,也极大地鼓舞了每位干警的斗志,激励每一位干警将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执行案件工作中去!


(本文人物均系化名)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商铺租赁惹官司 耐心调解化纠纷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