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汲取代表委员智慧 答好司法为民答卷——和家庄司法所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0-08 17:06 作者: 通讯员 赵元明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元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和家庄司法所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20余人开展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搭建起司法行政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的桥梁。

225f59b33cb04b518f49aaeac7641487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4reWNl-aUv-azlQ==

活动中,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先后参观了合阳县司法局和家庄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社区矫正室、安置帮教室、人民调解室等“六室一站”建设。通过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亮点工作活动展板集中了解了前期工作亮点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室内会上,所长赵元明对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从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为与会人员发放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意见征求表》,就如何创新司法宣传方式和加强基层司法所职能发挥等大家畅所欲言。会上还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折页、法律援助宣传彩页等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今后要加大法律知识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法律意识,这样的活动要多搞一些。”人大代表侯新武说。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和家庄司法所将立足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优化法律服务意识、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方式,凝心聚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合阳县“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