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合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4-24 15:32 作者: 李珍 来源:合融媒

ACE745E085C99A96C6CC256398E_882609D7_17F6D

4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一行来合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在县委副书记段武学、副县长孟庆涛的陪同下,深入甘井镇、金峪镇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并参加甘井镇“李立科纪念馆”揭牌仪式。在甘井镇小麦试验站点,详细了解了小麦生长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在金峪镇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了解了樱桃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及校地合作推进樱桃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介绍,县委组织部、新池镇、甘井镇、金峪镇、第十批研究生助力团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表示,要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最新农业科技成果的示范推广辐射作用,开拓发展校地合作新空间,为合阳县乡村振兴提供服务和支持。

县委副书记段武学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和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目标,借助学校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在粮食生产、果业壮大、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打造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县域样板,不断推动合阳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