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4 15:33 作者: 李少奇 来源:合融媒

E2938D080BE7E836E977546FEEB_8FC6C1F4_18BF4

4月21日,合阳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王晓峰传达了4月7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等《关于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的通知》。县住建局局长李永宏就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建筑施工领域大气污染治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规建管“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李小锋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协作配合。当前这4项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广泛关注,各单位一定要安排专人和住建局做好衔接,将各自相关工作任务做好规划、紧盯时限,严要求、高标准落实好。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持续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从严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大气污染治理,强化措施解决加装电梯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住建局要建立交办、反馈、督办机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和专项巡查检查,针对突出问题要跟踪问效,督促落实整改,对措施不力、进展缓慢的镇办和企业,联合两办督查室进行追责问责。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