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缉枪治爆除隐患 宣传发动显成效(图)

时间:2023-04-23 15:0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面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坚决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蔓延势头,路井派出所全面贯彻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措施,4月20日,辖区群众侯某来到派出所主动上交了子弹25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缉枪治爆”再添新战果。

近日,辖区侯某积极响应政策,主动来到路井派出所上交子弹25发。侯某称子弹是已故父亲遗留下来的,当看到公安机关开展的“缉枪治爆”宣传后,了解到私藏枪支弹药的危害性,就第一时间把子弹上交到派出所。民警对侯某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缉枪治爆”工作,主动上交子弹的行为给予肯定,并鼓励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收缴非法枪爆刀具的政策,切实消除辖区枪爆隐患。

警方提示:

私存枪支弹药涉嫌违法,如发现家中存有枪支弹药应立即主动上缴公安机关,被查获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持有、携带、私藏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等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