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2023年果业高质量发展暨苹果高接换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1 16:00 作者: 郑江辉 来源:合融媒

4月20日,合阳县召开2023年果业高质量发展暨苹果高接换优工作推进会。

会前,与会领导、专家及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同家庄如意苹果产业园区和甘井万年苹果产业园区,分别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就园区发展和品种换优情况的介绍。

会上,省苹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赵政阳详细分析了苹果产业发展形势;县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雷英贤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县果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甘井、金峪、新池三个镇分别就果业高质量发展及品种换优工作作了发言,新天地农化公司就开展果园托管和高接换优工作作了汇报。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涛从果业高质量发展为什么抓、如何抓、如何保障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他要求,各镇(街)要加强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意识,成立专班,从产业区域布局、品种结构优化、经营模式革新等方面做好生产指导、品牌培育、产业融合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技术指导,加强乡土人才、职业农民等果业科技力量的调配,整合科技资源,建立长效科技包联指导工作机制;要严格督查考核,将果业工作成效纳入对各镇(街)乡村振兴的重要考核指标,定期不定期对果业高质量发展、果园品种换优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确保全县果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