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0 08:33 来源:合阳法院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第二个“女法官国际日”,丰富女法官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合阳法院女法官干警风采,进一步凝聚和鼓舞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的“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合阳法院举办“用美点亮生活·绽放巾帼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女法官国际日”主题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参加活动并致辞,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女法官干警参加活动。

郝翎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法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女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女性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也是一个有作为的群体,全院女法官干警肩挑家庭、事业两副重担,是家庭的主心骨、单位的“半边天”,近年来,女法官干警紧紧围绕全院工作大局,紧盯“双进”工作目标,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书写着铿锵玫瑰的责任担当。希望全院女法官干警统筹家庭事业,坚持劳逸结合,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书写合阳法院新篇章,创造合阳法院新辉煌。

随后,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的古风音乐,女干警们梳云掠月,傅粉施朱,身着华服,缓步登场上演汉服走秀,一瞬间便将现场拉回到千年前的古风古韵之中。接着,各表演者大展身手,各显其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悦耳动听、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女声独唱《人间》《一笑倾城》,男高音独唱《桃花依旧笑春风》等,让大家沉浸在音乐的美好世界里。大气、优美的母女组合舞蹈《五星红旗》,传递出女法官干警赤忱的爱国热情。葫芦丝表演《最亲的人》,展示出民族乐器与流行歌曲相得益彰的无穷魅力。男中音独唱《愿得一人心》以及紧张而又欢乐的“击鼓传花”游戏更是将活动推至高潮。最后,文艺表演在昂扬的《人民法官之歌》的歌声中结束。

文艺表演结束后,插花活动正式开始。院妇委会为女法官干警提供了馥郁芬芳的鲜花与花篮,邀请专业的老师现场讲解各类花语和插花知识。在老师的指导和各位女法官干警的相互配合、灵心巧手之下,女法官干警们纷纷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合影留念当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开展有效缓解了全院女干警的工作压力,丰富了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全院女干警踔厉奋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各位女法官干警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合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