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北庄幼儿园获评省“文明交通示范学校”

时间:2022-12-14 11:35 作者: 记者 郭洁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合阳县北庄幼儿园被中共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公安厅以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授予“文明交通师范学校”称号。

该园以“萤火虫”文化为引领,坚持“荧荧之光照亮童年”的理念,落实宣传引导和危机管理两种举措,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周边环境、主题活动、安全演练、隐患排查等方面筑牢安全防线。班级安全管理突出幼儿的年龄特点,通过适宜的“N”种教育形式丰富幼儿的认知,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1+2+7+N”安全管理模式,做到人防、物防和技防,构建起园所、家庭、社区联动的安全立体防护网。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