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2-12-17 09:4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等爆炸危险物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坚决清除影响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在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及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行动中,民警针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重点对是否属于非法零售点、是否有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仓库;是否存在商贩走街串巷兜售烟花爆竹;销售的产品是否按规定张贴标识码;是否非法销售礼花弹等A级产品和禁止向个人销售的B级产品;是否在仓库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的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积极营造浓厚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氛围。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管控力度,及时消除了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