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督导检查驻村工作队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

时间:2022-10-25 09:13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10月24日,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一行到乡村振兴包联村路井镇路二村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督帮”“百日提升”行动落实情况,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路二村,王永红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向他们送上取暖器、电热毯、口罩等慰问品,勉励驻村工作队员克服艰苦环境,履职尽责担当,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任务,为路二村发展进步做出新的努力。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百日督帮”“百日提升”行动是当前全县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把此项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准确把握“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主线,推动“百日督帮”“百日提升”行动高效开展。要认真开展自查,迅速整改落实。按照“百日督帮”“百日提升”行动方案要求,明确工作内容,对标对表责任清单,全面开展自查。重点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驻村帮扶、产业帮扶、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等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树牢底线思维,抓实疫情防控。深刻认识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力配合村“两委”做好全人群核酸检测、常住人口摸排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加强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