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22-10-26 09:12 来源:合阳法院

10月25日,合阳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推进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1—9月份执行质效和执行综合管理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三项机制”改革的有关文件。

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长杨军在安排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促干、以学增效,进一步增强推动“双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紧盯执行质效核心指标,认真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围绕“七类案件”扎实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严厉打击拒执犯罪,及时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确保执行质效位居全市前列。要注重涉执信访源头预防,及时解决信访群众合理诉求。要加强财产保全,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反馈信息,确保快立快保,以保促审,以保促执。要加强宣传调研,围绕三项机制改革、文书的统一规范、执行团队运行等内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宣传典型案件、先进事迹,为执行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党组书记、院长郝翎要求全体执行干警继承发扬优良作风,坚定不移深化执行改革,奋力开创合阳法院执行工作新局面。一是坚持改革提质效,坚决将执行工作机制改革进行到底,创新工作亮点,做司法改革的先行军;二是紧盯短板提质效,分析研判短板指标,夯实责任,科学谋划,让优势指标更优、中游指标提升、短板指标补齐;三是转变作风提质效,严格贯彻“十个严禁”铁规禁令,真抓实干,追赶超越,确保执行工作全市领先、全省前列;四是齐抓共管提质效,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管理,落实执行工作“三统一”机制;五是紧盯目标提质效,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制定措施,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六是考核考评提质效,建立独立的执行工作考核考评机制,以科学的、严格的考核考评促进执行工作良性运行;七是服务大局提质效,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依法审慎、灵活采取执行措施,服务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