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首期专职人民调解员业务技能培训圆满结业

时间:2022-09-02 15:19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第一期专职人民调解员业务技能培训结业仪式,对为期两个月的业务技能培训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继续准备开启新一轮专职人民调解员业务技能培训。会上,各学员通过坐下来听、站起来讲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全体学员结合课程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结业考试,县综合人民调解中心主任雷崇新对培训进行了总结点评和经验交流,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晓玲对专职人民调解员培训工作提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将继续以“实战化”为导向,严格把好专职人民调解员的“技能提升关”,使其熟悉矛盾化解调处政策、掌握业务运行流程、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确保满足基层矛盾纠纷化解调处工作需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