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局三个“不放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26 11:27 来源:法治合阳

近期,合阳县司法局大力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自身实际,紧锣密鼓、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最大程度遏制疫情蔓延。

坚持服务不放松。局机关及下属部门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各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值班,通过电话询问,核查通话对象近期活动轨迹及密切接触人员等情况,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讲解;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股参与指导相关执法部门疫情核查工作,对辖区内网吧、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场所责令停业,并予以查封。

坚持维稳不放松。全县12个司法所全体人员投入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融入“大数据+网格化”机制,强化重点人群精准排查管控,特别是对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运用大数据研判追踪、开展精准排查,对存在的涉疫风险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对特殊人群的家庭成员以及日常接触情况均进行集中排查,形成闭环管理。司法所全体人员扎实做好涉疫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充分发挥司法所人民调解职能,及时规范化解各类涉疫矛盾纠纷。

坚持内控不放松。合阳县司法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疫苗接种;落实防疫要求,全面开展入口处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等防控措施,经常性做好环境消毒工作;对因出差或休假从风险地区归来的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适时隔离,做到万无一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